Sunday, June 24, 2012

Me-Here-Now

我又在做料理。是西式的,也有中式。還有我的處女作Mixed berry cheescake (失敗了/_\" 樣子甜美,質感味道卻.......與外表不相乎...嘻...)
上星期做了Seafoos Risotto! 非常好吃,呵呵,第一次做就成功,真有天份做大廚 ;)
還有French Onion Soup, 單是炒洋蔥就已經炒了45分鐘...加入白酒與上湯又煮45分鐘,簡直是嘔心瀝血之作(別忘了切洋蔥時害得我淚流滿面 :"""") 當然我倆對這onion soup又是讚不絕口! 而中式料理我尚在入門階段,所以只做了簡單又好吃的咸蛋肉餅,魚香茄子,豉汁排骨等...蠻不錯,呵!(其實這幾道菜我相信白痴也會做...)


除了下廚外,最常做的是躺在梳化看sitcom...有Big Bang Theory, How I met your mother...輕輕鬆鬆地度過幾個無聊的週末 :)


近期添加一項新任務,就是要搜尋一張靚靚的wooden coffee table,當然不能太昂貴,所以任務尚在進行中,且進度相當緩慢...


Seafood Risotto

Carbonara

Risotto Alle Vongole

金玉其外的Mixed Berry Cheesec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