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, 2012

這半年在幹嘛?

真是超級懶惰!!竟然整整6個月完全沒有意欲寫一篇...連短短幾句說話也懶得去寫 /_\"
(請看看右邊的Archive,由2010年的114 entries 遞減至今年的14個...) 

這半年很忙碌, 也經歷很多變化。

離開DDB後, 走到五代十國, 本打算幹一些廣告以外的industrial design, 及後卻發現這裡的工作氛圍跟想像的有太大出入(說到底我就是受不了下午兩三點才上班, 然後完全沒有下班概念的工作模式 *O*)所以就在上班一星期後毅然辭職了...(它絕對是一間十分出色的設計工作室, 只是不太適合我而已)
回到陳曾, 一股熟識的氣味。飛到london進行拍攝工作, 一直忙到現在, 但還是工作愉快 :)

這幾個月一直在進行的, 還有我的學習駕駛歷程, 經過數月的刻苦訓練, 我卻fail了第一次的駕駛考試 =_= 真是超差勁! 試前還奢望可以一take pass再申請international driving license, 可以到日本旅遊時一嚐駕駛的樂趣......我未免太高估自己了 ~_~ 大受打擊!


話說回來, 要趕快拿到driving license的其中一個原因, 就是我即將搬家到一個"不懂駕駛私家車就很麻煩的"山卡啦地區...薄扶林

才剛搬到寶馬山一年, 正所謂"櫈都未坐暖" 只是住了短短一年又要離開了 :( 儘管我很喜歡我們現在的家, 但突然之間竟然有個更大更舒適的屋子可給我倆搬進去, 我們二話不說的就決定搬遷了。

富麗園是我們第一個home sweet home, 別具意義!我最愛在露台上種花澆草, 也不時跟對面的老伯伯打招呼;週末就在炮製蛋糕曲奇, 更誇張的是有次竟在自製pasta o_o 當然是一如所料的...不好吃 >_<

週末留在這個家烹飪的時間多了, 最常吃的是carbonara, 雖已達到"比外面餐廳更好吃"的水準, 但次數之多未免令人有點厭倦(說得真客氣~_~), 因此我們也極力作出新嘗試, 如seafood risotto 和onion soup/ mushroom soup 等也都非常成功! yay! 但近期比較懶,所以都只是在煎fish fillet /steak,或焗製potato wedgets, 完全不需技巧的菜式...

住在一起的2012年,過得很好 :) 撇除我倆吵翻天的時間(要知道他跟我是非常燥底的,也十分硬頸,所以吵架上來可是十分恐怖!!有次更被鄰居投訴 *o*|||真是離哂譜) 除此以外整體也是好好的! 呵~

所以就是捨不得搬走...

話雖如此,新屋其實比現在住的更寬敞,還有個大一倍的露台!! 正打算添置戶外餐枱,這樣子就可在露台吃早餐,嘩!太寫意了! 更重要的是要在露台建個herbs garden, 自給自足,不用再花錢買那又貴又少的parsley! 真急不及待快點搬進去 XD 但這都是下年一月的事了。
而二月我們將會到日本滑雪,哈! 

剛進入的12月又是我最喜愛的月份,似乎一切也很美好呢 :) 只要別跟我說21日是世界末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