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1, 2013

First Q. 84

不經不覺又過了四分之一年, 2013的First Quarter。84...沒啥意思,哈哈,只可說是我的生日年份。(廣告人就是會取嘩眾取寵的標題)

這三個月過得非常充實! 先是搬家, 再到日本旅遊, 跑了十公里賽事, 再到Phuket參加婚禮兼渡假一個短短的週末...雖說忙得很, 卻是很快樂 :D

日本之旅程﹣先到了東北面的山形縣- 藏王溫泉滑雪場。雖然這已經是第二次滑雪之旅, 但坦白說我還是不能好好的從山上一滑而下...儘管今次已邀請了私人教練上速成班, 但奈何我實在克服不了在雪地上極速衝下卻又不能剎停的恐懼, 然後就如雪球般翻滾, 四腳朝天 x_x 加上那極討厭的Ski board, 又長又滑, 根本翻倒後就算我用盡全身的平衡力都幾乎是不可能站起來 /_\  脫下笨重的ski boots再站起, 要套回ski board又是十分累人。幾經辛苦花掉十分鐘站好了, 滑不到五分鐘又翻倒... :"""/ 好疲累......如是者, 三小時的滑雪實際上可能只滑了三十分鐘, 其餘時間都花在站立和躺在雪地上休息...所以呢...我無奈地宣告放棄了 0_0"  


除了滑雪, 浸溫泉就是旅程的另一重點! 銀山溫泉鄉, 超美! 傍晚時份穿著和服走過古色古香的溫泉街, 喝一口熱乎乎的抺茶, 晚上在雪花紛飛的美景下泡露天風呂, 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, 呵~


離開日本東北, 我們向關西進發, 到達京都大阪奈良。愛上京都如詩如畫的古都風情, 遊走在古街與廟宇神舍之間, 猶如返回古代一樣 :D 我倆已約定待櫻花的季節會再來賞櫻!! 嘩哈哈哈! 此外, 奈良的貪吃小鹿也很難忘 ^_^ 而大阪就是瘋狂購物與吃喝玩樂, 碰見滿街的香港人和閃令令旅遊書 XD

10天的 Happy Traveling 轉眼間便完了>v<

至於十公里賽事, 已是第二年參加了。其實我也不好意思說出口...我估計在這一個小時的賽程裡,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只是緩跑, 甚或步行, 非常不專業 /_\ 畢竟我不是體魄強健的運動料子...也從沒的起心肝好好練跑..................


3月的第一個週末, 我們答應了到布吉參加婚禮, 也藉口給自己休息一下渡個假 :) 在Resort 裡待上三天, 游水按摩吃泰菜, 就是完全沒事幹就夠放鬆了~


回到新居 :) 鳥語花香, 傍晚看到夕陽, 晚黑也看得見星星。有我苦心經營的香草園 (是要做港版Jamie Oliver 不可或缺的一環, 下一步要種薯仔蕃茄啦XD) 我們也添加了戶外餐桌outdoor dining, 好寫意, 哈哈哈 :D 真的"在家千日好"
但由於住得太近郊外, 近日天氣回暖時就有很多昆蟲拜訪, 最怕蟲蟲失驚無神嚇我一跳......
所以這兩天都在研究怎樣驅趕小昆蟲 -_-

* 題外話: 我想領養狗狗啊...不過要承擔的責任太大, 都是想下好了 *_*



山形縣藏王溫泉
差勁的滑雪體驗

高空鳥瞰的雪國

山寺

京都金閣寺

超可愛的奈良小鹿

Phuket的悠閒下午

陽光海灘
我倆的新居
半Outdoor Dining :D 

Beautiful Sunset :)
小鹿在露台曬太陽, 還有薄荷樹遮蔭!

自家栽培的香草園
Woods & Green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