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, 2013

Me-Here-Now

我在做什麼?

Learning...French! 嘿! 終於的起心肝學外語! 為期一年的法語課程很是漫長...剛剛才上了第一課...像回到BB班一樣要學習1,2,3,4,5....A, B,C,D....加油啊!明年我要大聲說 "Je parle français!"

Browsing... 
Etsy 一個可提供買賣的網絡平台, 有很多漂亮精緻的handcrafted items, 仲有Vintage goods!!那實在太適合我逛了吧 XD
Pinterest/ From Up North  Daily Inspiration 
House News /Appledaily 像益力多一樣 "你今日睇左新聞未?"

Killing... *o* Insects! 天氣又濕又熱...蟲蟲都跑到我家嘆冷氣...shit! 下雨天整個露台都是掉了翼的飛蟻, 天哪!!有數十隻在地上行來行去..超噁心呀......除了飛蟻, 還有更多不知名的昆蟲 /_\" 要出動'殺牠死死死死死死死'!!!!

Practising...揸車吧...嘿...我終於可以逃出Pokfulam啦! 一直以來都只是遊走於數碼港與摩星嶺道之間 *_* (一條冇人又冇車的山路) 雖說完全沒難度,但起初我都只是以“行路仲快”的龜速爬行...但最近一次終於出走跑馬地了! 雖然仍是港島區,進度緩慢,但走出自己的comfort zone都算有丁點兒的進步罷~呵呵!  

Watching... BBC Knowledge, BBC Lifestyle, Nat Geo Adventure, TLC. 我家沒有TVB, ATV, TVB Pearl, ATV World的......不過就算有的話我都不會看罷...TVB會令人愈看愈蠢,真希魔童的HKTV快點開台~

Social-networking...近期比較愛玩Instagram :P follow me at http://instagram.com/nicoleisnicole

Things to do... 夏天到了,去學潛水吧!

Planting... 牙膏味的Mint/ 生長緩慢的Parsley/ 很少用的Lemon-mint/ 生到亂哂籠的Thyme/ 多到用唔切的Basil/ 不能驅蚊的驅蚊草/ 專屬baked potatoes或roasted chicken的Rosemary/ 七彩的Mini-peppers/ 開得燦爛的牽牛花/ 還有其他忘了名字的小盆栽 :)

Drinking...宇治茶梅酒,加冰後真的超好喝!!

Cooking...in My Kitchen :)
Smoked Salmon Avocado Bagel
Baked potato chips with assorted herbs
Grilled Salmon with Pesto Fettuccine
Poached eggs with Parma Ham and Avocado sandwiches
Peach and Amaretti muffins

Home-grown cherry tomatoes
Mini-peppers
Herbsssssss
Beautiful Seaview Balcony :D